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心协之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协之家

心协换届啦!!

  • 来源: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发布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不知不觉,19级的朋友们已经加入心协一年了!这一年来,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如今,已经到了换届的日子,以下是新一届的心协负责人们:

    会   长:刘季恒

    团支书:赵欣荻

    副会长:杨雨菲、党  洁

    副团支:朱理宸、赵梦瑶

    办公室:张馨艺、叶冰颖、卢志轩、周楚婷

    网编部:张亦涵、屈佳仪、金  盾、雒雨晴

    组织部:王新雨、高  婷、王可欣

    交流部:吴畅薇、吴季朋、高  荣

    文宣部:张瑞馨、张晨琛、吕诗琦

    心协有你,未来可期!以下是18级各位负责人对各位心协人的祝福与鼓励: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相逢相知,走向成熟。心协是一个美丽的大家庭,需要大家辛勤努力地耕耘和奉献。今年是心协的第十九年,你们要把自己始终保持在冲锋的姿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8级会长 吴睿正

halo~新一届的大可爱们!这一年嗖嗖的就过完了,其他的话可以悄咪咪在开学后办公室说,现在只想给大家写下两个简单的祝福:一是能够在下一年里,坚持本心,做好自己;二是在每一个下一年里,都能开开心心!

——18级团支书 王婷婷

不知不觉一年的时光就过去了,看着这些学弟学妹们一步步的成长,心里十分的高兴。学姐很开心,能够将心协交到你们的手里,也很放心。希望在下一年里,学弟学妹们能够心协发扬光大,工作越来越好!心协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希望你们在这里都能找到浓浓的归属感。

—— 主席团 张雅雯

又是新的一届啦,对于心协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弟学妹们工作顺利,在心协玩得开心嗷!

——主席团 康宁

在这个大家庭已经待了两年了,现在马上就要离开还是有点舍不得滴,毕竟有太多太多回忆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把心协发展的越来越好!!!也能在协会有属于自己的难忘特殊的回忆!大家加油!!!

——主席团 田思琛



上一篇:【返校复课】回归校园,从心开始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