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

  1. 首页
  2. 中心简介
  3. 中心简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中心简介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介

  • 来源: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发布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校党委学工部(处)。中心秉承“真诚、互助、保密”的原则,以“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为中心,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通过专题讲座、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网络和QQ咨询、心理测评等方式为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免费心理服务,解答学生在入学适应、人际关系、交友恋爱、学业发展、职业定向、人格完善等方面的困惑,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中心现有心理健康教育场地123平方米,包括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雁塔校区个体咨询室;专兼职咨询师12人,其中5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7名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中心工作流程:

长安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00接受预约、咨询;雁塔校区个体咨询室下午14:30—17:00接受现场咨询、预约;可以通过电话、E-mail预约,确认后中心将为你合理安排咨询;还可以通过咨询热线、QQ、E-mail进行在线咨询。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地点:长安校区田径场东看台外
    雁塔校区个体心理咨询室地点:行政楼二楼247室
    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网站:http://xlzxzx.nwupl.cn/
    公众微信号:xfdpsy.
    办公电话:88182289
    咨询预约电话:88182880(长安校区)

             85388769(雁塔校区)
    咨询预约邮箱:zfxlzx@163.com
    在线咨询QQ:22970068321508238659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