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最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最新动态

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暨第八届诚信教育宣传季圆满闭幕

  • 来源: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发布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暨第八届诚信教育宣传季闭幕式在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现场参会,其余辅导员及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视频连线参加。闭幕式由学工部部长燕福民主持。

闭幕式上,师生共同观看了宣传季系列活动总结视频。历时三个月的宣传季,学校及各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80余项心理健康及诚信感恩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到位、有体系、有创意、有成效。


研工部部长孙昊亮宣读了宣传季期间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经济法学院、民商法学院、公安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经济法学院吕莎、民商法学院丁艳艳、公安学院余瑞、新闻传播学院刘璇、外国语学院秦立等五名辅导员荣获宣传季“先进个人”称号;有302名学生分别在“自强之星”、“最美抗疫学生”、“心灵免疫作品”、“征信知识竞赛”等评选活动中获奖。郭武军、孙昊亮、宋白现场为获奖学院和辅导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宣传季活动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的特殊意义。他希望广大学工干部要继续凝练育人品牌,不断扩大、深入现有品牌活动的影响力、覆盖面和有效性,让精品更精;要继续探索育人模式,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攻克难题,不断完善育人手段,加强网络思政教育水平;学工干部要继续保持吃苦奉献的优良作风,同时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


至此,我校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暨第八届诚信教育宣传季圆满闭幕